设为首页收藏本站
搜索

扫街网 : 关注民生,贴近生活,以扫街为题材的专业性网站!

查看: 15859|回复: 1
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

念起,风生水起。念落,万劫不复

[复制链接]

40

主题

2

听众

190

积分

小学二年级

跳转到指定楼层
楼主
发表于 2017-6-5 14:19:43 |只看该作者 |倒序浏览

马上注册,结交更多好友,享用更多功能,让你轻松玩转社区。

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,没有帐号?注册

x
每个人都是单枪匹马在闯荡险象环生的人生,一念起,风生水起。一念落,万劫不复。

“忽然想通了”,这五个字说来简单,要做到可真不容易。我佛如来在菩堤树下得道,就因为他“忽然想通了”。 达摩祖师面壁十八年,才总算“忽然想通了”。 无论什么事,你只要能“忽然想通了”,你就不会有烦恼,但达到这地步之前,你一定已不知道有过多少烦恼。

有人一辈子平庸,有人能成为别人的羡慕,有人年轻就发光,有人被时间遗忘,有人爱笑,有人只会哭。时间和困难对每个人都是公平的,我们都享受同样的流逝,困难本身也毫无价值,它是生活强加给你的,但如果扛下痛苦,今天成为过去后能拥有收获,蹉跎人生,或许也能打磨出不一样的自己。

30岁之前失恋不可怕,怕的是30岁后才开始失恋。感情的打击,越早遇到,自愈能力也就越强。年轻时受点挫折委屈没关系,如果眼泪是脑子里进的水,早点哭干,人就早点聪明。

第一次与人诉说悲伤,对方会倾听。第二次与人诉说悲伤,对方会安慰。第三次与人诉说悲伤,对方会麻木。第四次与人诉说悲伤,对方会逃避。第五次与人诉说悲伤,对方会远离。悲伤过多的倾诉就强化了伤痛,会赶走真正想帮助你的人。只有你自己从内心好起来时,世界才会因你而变。

当你有勇气剪短发时,你就觉得没什么放弃不了。

人永远不会珍惜三种人:一是永远不会离开的,二是轻易得到的,三是那个一直对你很好的。但是,往往这三种人一旦离开就永远不会再回来。

有些姑娘,读书也好,工作也好,整容也好,目标只有一个,那就是为了嫁个好男人。而另一些姑娘,做的所有事情都只是为了让自己变的更强。也许前者在刚开始会活的很好,但人生很长,慢慢你就会发现,依靠别人,始终是场赌博。而让自己变更好,那才是一辈子的事情。

每个人都睁着眼睛,但不等于每个人都在看世界,许多人几乎不用自己的眼睛看,他们只听别人说,他们看到的世界永远是别人说的样子。

越来越多的女人在拼命赚钱,这个社会给女人的安全感越来越少;以前觉得安全感是一个承诺,是过马路时紧握的手,如今能给我们安全感的是出门时口袋里的钱包,手机显示的满格电……女人都希望找到个爷们, 最后却发现自己最爷们!人生不易,快乐生活,且行且珍惜!——献给正在奋斗的女汉子

分享到: QQ好友和群QQ好友和群 QQ空间QQ空间 腾讯微博腾讯微博 腾讯朋友腾讯朋友
转播转播0 分享分享0 收藏收藏0 支持支持0 反对反对0

40

主题

2

听众

190

积分

小学二年级

沙发
发表于 2017-6-5 14:21:28 |只看该作者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QQ|网站地图|Archiver|手机版|小黑屋|排行榜|扫街网 ( 沪ICP备12046462号  

GMT+8, 2024-4-25 07:49 , Processed in 0.080071 second(s), 29 queries , Gzip On.

Powered by Discuz! X3.1 Licensed

© 2001-2013 Comsenz Inc.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